close

刺客聯盟之繞射
Mr. Lu: "你平常是不是沒在看雜誌?"
我: "呃 我有在看啊"
HATA: "你這個是不是看到雜誌上誰的作品?"
我: "...恩 是遠藤秀平"
HATA&Mr. Lu: "對嘛...我就覺得很像"
Mr. Lu: "你連材料都跟他一樣嘛!"
HATA: "我曾經在他那邊工作過一個月" (全場大笑)
我: "囧"

英文單字重砲攻擊

女客評: "你這個不是ribbon(緞帶) 是strangle,一條繩子把自己勒死"

感覺好像一直在中槍冷箭攻擊

女客評: "...有些人的ego(大概是說自我性吧)就很強 建築作得張牙舞爪的..."

     "...你們不要光是看雜誌上很漂亮那些東西 要去看更基本的..."

一針見血你已經死了攻擊

女客評: "所以說看別人的案子不能只看外型..."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fu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